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江苏0-0北京 辽宁2-1湖南陕西被淘汰

2009年06月04日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晓丹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吴晓丹)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足球预赛江苏常熟赛区的比赛昨日落下帷幕,江苏队、辽宁队分别以小组前二的身份出线,北京队则将进行随后的附加赛,争取决赛机会。

  下午三点,北京对江苏、辽宁对湖南的比赛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和常熟滨江体育场同时开赛。四支队伍中最为轻松的当属东道主江苏队,由于江苏队已2胜、1负6分在握,本场比赛无论输赢都可稳进前三,而对于北京队来说,平局的结果也可让球队保住第三的位置。因此在北京对江苏的比赛中,双方球员都显得十分放松,场上基本都以防守为主。九十分钟的比赛,全场未见凌厉的攻势,为数不多的几次射门也毫无威胁。0比0的赛果,为双方的预选赛之路画上圆满句号。

  终场哨声吹响后,江苏队主教练李志一脸笑容地和队员们击掌庆贺,并与球员们一一拥抱。李教练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江苏队此番出征全运会足球预选赛,总体表现不俗。在首场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顶住了巨大压力,一场场打,一场场拼,坚持到了最后,完成了预期目标。对于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和作战目标,李教练表示,回去以后队员们将进行短暂的调整,紧接着备战7月份在山东举行的决赛。

  与这场默契之战相比,辽宁队与湖南队的比赛现场硝烟四起,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必须拿下该场比赛才能顺利晋级的辽宁队背水一战,气势逼人,湖南队虽出线无望,但队员们仍然不言放弃,沉着应战。最终辽宁队以2比1艰难战胜湖南,全取三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本组第三的北京队将参加接下来的附加赛,争取最后的决赛机会。北京队主教练郑小田赛后表示,“北京队这次表现有些紧张,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并能够迅速成长起来,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备战附加赛。”(来源:常熟日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