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羊城晚报:什么年代了 女排还玩深藏不露?

2009年06月04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际女排精英赛

  中国女排戒备森严:在驻地轻易不下楼,下来就是集合去训练;在赛场陷入重重保护,赛完就被“锁”进训练场。远道而来的球迷求不到一个签名,为记者准备的混合采访区形同虚设———

  昨晚中土之战后,在球场外围的路上有6名球迷在风中感叹。

一位武汉球迷希望找到中国女排队员签名,却被门口的保安拦住,“我们从漯河一起跟到昆山,是中国女排的忠实拥趸,却要不到她们的签名,”这位球迷失望地说,“早在漯河时,我们苦等要签名,却一把被保安抓了出去。今晚又没要到,明天我们就要回去了。”这些球迷表示,自己掏钱看女排比赛,住宿交通加起来每个人花了几千块,而且都是特意请假来的。

  在昆山,有不少球迷守在酒店一楼等待中国女排的签名合影,“我们每天都去,却只看到古巴、多米尼加、土耳其的队员三五成群下楼逛街买东西,跟她们要签名,她们都很乐意。看见中国女排的队员时,一定是她们坐专车去训练”。中土之战结束后,中国女排的队员们在警察和保安的保护下,被“送”进了与赛场仅一墙之隔的训练场。记者们想进去采访,却被拦住,已经进去的也被喊了出来。女排队员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等待主帅蔡斌开完新闻发布会后一起回酒店。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组委会安排了混合采访区,能不能让队员们走走混合采访区,以便记者采访。蔡斌却反问:“有这样的安排吗,我不知道啊。”一旁的组委会人员赶紧圆场:“是我们没考虑到这事,明天晚上一定安排。”

  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跟随蔡斌往训练场,有记者提出希望简单采访一下王茜、惠若琪等新人,蔡斌却说:“明天吧,现在有点晚了”。

  当队员们出来时,保安两边夹道,先推开记者,再护送队员一路上车。队员们也似乎得到指令,没有人接受任何采访,也没有给人签名,只有蔡斌给几名等候已久的球迷签了名。队员们齐了,车子“呼”的一声开走了,身后是记者们无奈的叹息。

  新女排确实面临很大压力,但近乎自闭地拒绝与外界沟通并不合情理。连输了球的土耳其队都大大方方接受采访,中国女排赢了球为何还要藏着躲着?

  本报记者 林本剑 (本报昆山专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