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湖北2-1逆转贵州 浙江3-2河北顺利晋级

2009年06月04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林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下午,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湖北赛区进行完最后一轮较量。东道主湖北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比1逆转战胜贵州队,以湖北赛区第一的身份出线。

  本场比赛,湖北队只要战平即可取得直接晋级决赛的资格。不过,全队上下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关心湖北足球的各界人士。比赛开始后,湖北队大胆压上进攻,并在开场阶段制造了两次有威胁的进攻。顶住湖北队开场的三板斧后,贵州队开始反击,频频威胁湖北队球门。上半 时补时阶段,贵州队6号球员因动作过大,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易地再战,贵州队继续发力。第52分钟,贵州队前场左侧开出的定位球由该队 19号杜少斌门前垫射破门,贵州队1比0领先。一球落后,湖北队开始发动反攻。第84分钟,梅方利用定位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六分钟后,宋勰 再入一球,湖北队反超比分。逆转取胜的湖北队以湖北赛区第一的身份晋级山东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赛后,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来到湖北队休息室看望了湖北队教练员和队员。他说:“在这么热的天,比赛打得很辛苦,但是大家打出 了湖北足球的精神,你们也圆满完成了任务。在此,我代表湖北省代表团感谢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也感谢所有关心湖北足球的各界人士。我也希望大家在决赛阶段越走越远,预祝你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另悉,在同小组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队最后时刻3比2逆转战胜河北队,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直接晋级决赛圈。河北队排名小组第三,将参加附加赛。(搜狐体育 杨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湖北绿茵俱乐部杯"赛 湖北绿茵2-0贵州全运

绿茵队球员梅方(右)头球攻门.(记者杨文伟 摄)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昨日上午,在"湖北绿茵俱乐部杯"足球邀请赛中...

09-03-17 11:45
更多关于 贵州 湖北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