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分:大梅发威挽救危局 第一高度替补登场闪亮

2009年06月04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王一梅爆发]
王一梅爆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中国队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1(25-22、16-25、25-16、25-16)战胜对手,获得了本站第二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中国队的重炮手王一梅在进攻、拦网、发球上表现突出,在一度局势危急的情况下为中国队扭转局面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替补上场的中国队第一高度、副攻手徐云丽则在拦网和进攻上有不俗的表现,值得赞扬。>>>您认为谁更出色?

  魏秋月:7.5分,本场比赛表现正常,第一局比赛组织流畅,高快结合,但第二局因本队连续一传不到位,组织也有些凌乱,但在第三局比赛中及时扭转过来,无论是高球还是快球都组织的颇有章法,发球也给了对方不小的压力。

  王一梅:8.5分,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不仅高点强攻连续突破对方的高拦网,而且和徐云丽组成的双人拦网也连续得分,发球也直接拿到了四分。虽然她一度在第二局比赛中重扣连续被对方防起,但在第三局中很快就扭转过来,利用大力跳发和重扣扭转了场上的不利局面,堪称中国队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

  马蕴雯:7.5分,本场比赛表现稳定,发球给了对方很大的压力,第三局比赛在双方比分焦着时发球连续破坏对方的一传,使得中国队迅速将比分拉开。由于中国队本场比赛一传不理想,她的进攻次数有限,但效率比较高,拦网比较有效地限制了对方的进攻。

  徐云丽:8分,第二局比赛在中国队比分落后时上场明显加强了拦网,上场就拿到了一分,第三局拦网也拿下了四分,和王一梅一起构成了网上长城,挫伤了对手的士气。此外她的背飞和背溜的成功率也很高,为中国队扭转局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李娟:7.5分,全场比赛一传不够稳定,时好时坏,第一局和第三局很好地完成了一传任务,但第二局一度连续出现失误和不到位,这也一度影响到了她的进攻。在进攻方面表现有起伏,但打线打点效果不错,此外她在防守和发球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

  殷娜:7分,第二局替补上场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一传和防守表现比较积极,使得中国队的一传得到了比较明显的加强,在前交叉和二号位拉开进攻上均有几次干脆的得分,但在拦网和强攻上表现不是很理想。

  薛明:6.5分,本场比赛表现一般,第一局比赛即被对方副攻手瓦加斯连续从三号位突破,第二局更是拦网连续出现漏线的问题,这也是她第二局中段被换下的最主要原因。在进攻方面表现不错,第一局比赛连续三号位进攻得分,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王茜:6分,本场比赛一传有所好转,到位率有所上升,但依然出现了几次失误,尤其是第二局比赛中段连续出现一传失误,使得中国队比分被对方迅速拉开,但第三局比赛一传有了明显的好转。防守表现比较积极,也防起了一些困难球,还是值得肯定的。

  楚金铃:5.5分,本场比赛发挥不够理想,尤其是在擅长的强攻上成功率不高,第一局比赛进攻一分未得,第二局也仅有两分入帐。在一传方面因第二局连续一传不到位而被换下。(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图文:女排联赛辽宁队夺冠 王一梅比赛中扣球

新华社照片,天津,2006年2月11日 [体坛聚焦](6)排球――女排联赛总决赛:辽宁女排夺冠 2月11日,辽宁女排队员王一梅扣球.当日,在2005--2006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

06-02-11 21:40
更多关于 王一梅 比赛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