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江苏赛首日败小将赢"皇帝" 自认状态一般

2009年06月04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无锡6月4日电(记者洪晓红 王慧村)五洲国际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今天在无锡体育中心掀幕,卫冕冠军丁俊晖首日战以1比2输给小将李行,焦点战对“台球皇帝”亨得利时又扳回一场,赛后丁俊晖称现在是赛季休息期,自认今天状态一般,对手们也基本以旅游目的而来。

  首场比赛中,虽然丁俊晖打出了单杠破百,拿到117分,未进状态的他1比2负于小将李行,足以让人大跌眼镜,后又以2比1赢亨得利迎首胜,报了世锦赛1/8决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焦点战中,首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很快就以48比0确立胜势,不过亨德利接着就追了个单杆47分,可惜关键时刻皇帝犯规被罚了5分,小晖接着以80比47首开纪录。次局丁俊晖依然抢得先机,但亨德利在11比32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以单杆60分追平了比分。关键的决胜局,丁俊晖打得很主动,但他在连得35分之后却错失黑球,接下来连续尝试打两次红球均未成功,被亨德利将比分追平。

  接着丁俊晖一杆清到粉球以58比43成功超分,亨德利则在解球时将主球打入袋中认输告负,丁俊晖2比1迎来分组赛首胜。

  赛后丁俊晖表示,“毕竟这个比赛不是排名赛,没有积分,所以我都跟平时训练一样,我想对手应该也是一样的心态。”(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丁俊晖11岁师弟胜亨德利 皇帝:比我儿子...

还记得早报于前年在全国率先报道的"成都丁俊晖"周跃龙吗?今年6月1日,11岁的周跃龙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一次"儿童节"...

09-06-03 09:59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亨德利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