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丁俊晖2-1艾伦 低开高走豪取小组两连胜

2009年06月04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表情
组图:丁俊晖思考投入表情多变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小组赛阶段继续进行,丁俊晖迎来小组第三个对手马克-艾伦,最终丁俊晖以2-1战胜艾伦,小组赛目前战绩为两胜一负。

    >>>积分榜     >>>赛程赛果

  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本届江苏精英赛开局并不理想,首场比赛虽然打出单杆117分,但是意外输给了小将李行,使得本组出线形势发生变化。好在丁俊晖第二场及时调整状态,2-1击败亨德利,送给对手两连败皇帝也几乎提前出局。丁俊晖第三场比赛对手是艾伦,后者世锦赛之后显出了不错的状态,小组赛首场比赛2-0击败亨德利。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对丁俊晖能否最终能否出线产生关键影响,本场依旧是3局2胜制。

  首局比赛开始,艾伦习惯性的运用拼球战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后,两杆拿下了46分。随后比赛进入到丁俊晖的节奏中,丁俊晖先是将比分追成40-46落后6分,随后防守较量占据上风,单杆拿下52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7分之后就出现了失误,随后艾伦开始连续得分,上手拿下48分后反超比分。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占据上风,一度上手拿下53分以60-48领先,台面上还剩下四颗彩球。关键时候丁俊晖没能稳住阵脚,艾伦抓住机会上手实现反超,拿下这局后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艾伦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7分后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上手拿下14分,比赛陷入到僵局中。艾伦曾经获得上手机会,但仅仅拿下9分后进攻就在此出现失误,丁俊晖终于没有放过这个机会,91-26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艾伦,收获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艾伦:曾经和丁俊晖一起练球 下赛季他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4月25日谢菲尔德报道)和奥沙利文的比赛甫一结束,马克艾伦刚迈出场外,就被现场直播的BBC记者抓住了...

09-04-25 21:48
更多关于 丁俊晖 艾伦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