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失意纳达尔热衷公益事业 和费雷尔创办网球学校

2009年06月04日2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提前结束本赛季法网征程的世界第一纳达尔并没有因此而灰心丧气,而是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6月4日据印度媒体报道,纳达尔将通过他的基金会在印度建设一所网球学校,以让更多的当地孩子了解并接触网球运动。

  据了解,这所“纳达尔网球学校”将于今年九月份初具规模,明年六月份开始在印度的安得拉邦招收学生。当地媒体报道说,这所学校是三方合资的,除纳达尔基金会外,还有他的同胞费雷尔创办的基金会,以及西班牙在印度创办的非政府组织农业发展信托公司(RDT)。

  据RDT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135名学生符合报名条件,这些孩子都在八岁以上。明年该校将建设四个国际标准的球场,学生们将在这里接受常年封闭式的管理。

  纳达尔基金会创建于去年1月份,该基金会虽然设立在马洛卡,但它是面向全球的,主要是帮助西班牙和一些发展中国家,它的宗旨是建立社会性的帮助和取得共同发展,发挥慈善基金会的最大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残障人士、外来移民和社会权利受到损害的人,关爱对象主要锁定在儿童和青少年身上。虽然名为“纳达尔基金会”,但该基金会的主席却是纳达尔的母亲阿娜-玛利亚-帕蕾拉。前世界第一费德勒也曾创建了一个基金会,它的主要目标放在了非洲,重点帮助南非的残疾儿童,和在世界范围内支持青年体育运动,尤其是网球运动。费德勒基金会之所以将重点放在非洲,因为他母亲是南非人。(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