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跳水排名:中国男子包揽榜首 郭晶晶险失TOP30

2009年06月04日2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ximilian

    搜狐体育讯 国际泳联6月4日公布了西班牙大奖赛结束后跳水八个单项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在重新夺回男子三米板榜首后,已占据了七个项目的榜首位置。男子三米板项目上的成功已使中国重新占据了男子全部四个项目的榜首。目前,中国只有女子三米板项目还没有夺回排名榜首席。

  截止到今天,可计入本积分周期的最近12个月内赛事为2008年奥运会、2008年国际泳联大奖赛罗马站、2009年国际泳联大奖赛中国站、德国站、俄罗斯站、加拿大站、美国站和上周结束的西班牙站,而去年的大奖赛罗斯托克站的成绩本次则已退出排名榜。>>您觉得这个排名合理吗?

  男子:李世鑫登上跳板单人榜首

  本次的男子三米板排名发生了较大变化,上周刚刚夺取西班牙大奖赛冠军的中国选手李世鑫凭借今年以来的出色表现登上了榜首。原来占据榜首的德国选手罗森伯格则由于近来参赛太少而退居第15位,而原来列第二位的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新华也由于同样原因跌至第19位。上期排名列第六位的哥伦比亚选手乌兰-萨拉萨尔凭借在西班牙大奖赛上获第四名的成绩升至本期排名榜次席。加拿大的罗斯与俄罗斯的多布罗斯科克并列第三名。

  去年奥运会上与王峰搭档夺得跳板双人冠军的秦凯自年初中国大奖赛以来一直没有参加国际赛事,只以26.67分列第13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继续以16.67分列第34位。

  男子跳台排名榜上,周吕鑫虽然缺席了上周马德里的赛事,但仍保持住了榜首位置。古巴选手盖拉-奥利瓦凭借西班牙大奖赛上获第三名的成绩继续以较大优势列第二位。他的同胞海因克尔-艾吉雷则借助上周在马德里获第四名的战绩,排名升至第三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跳水队无愧梦之队,仅女单3米板未能居首!
郭晶晶之所以排到第29位,和她久未参赛有关!
这个排名只能反映一时的情况,并不反映实力!

  上期排名中还曾高居第三位的德国选手萨沙-克莱因由于去年罗斯托克站大奖赛上夺冠的成绩作废,本期排名跌落至第22位。

  中国的两位奥运会跳台双人冠军选手火亮和林跃近来都没有参加太多国际赛事,两人分别列第15和44位。而刚刚在马德里夺得男台冠军的另一名中国选手张雁全也凭借这一战绩首次登上排名榜,并排在了林跃之前,列第42位。

  三米板双人项目中,中国在本积分周期的8项赛事中所向披靡,除了未参加上月的加拿大站和美国站大奖赛外,其余几站包揽了冠军,因此,以40.00分的满分高居榜首。列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俄罗斯和乌克兰。法国凭借上周西班牙大奖赛上获第三名的战绩,排名超越了加拿大,升至第4位。

  十米台双人项目本期前六名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中国尽管在西班牙大奖赛上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凭借在北京奥运会、去年大奖赛罗马站和今年大奖赛的中国站和俄罗斯站都获得了冠军,仍以40.00分的满分稳居榜首。列第二和第三位的仍分别是德国和俄罗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世界射手排名:申花亚冠出局作祟 郜林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2009年最新一期世界射手排名,中国前锋郜林排名跌出前50名,位列第54位;切尔西中锋德罗巴排名小降1位列第9...

09-06-02 17:31
更多关于 跳水 世界排名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