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0后小将一日连扫三位TOP16 李行成中国超新星

2009年06月04日2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点击看组图]
李行
组图:李行处乱不惊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5月4日江苏无锡报道)北京时间6月4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拉开帷幕,在当日进行的16场比赛中,三次出场的辽宁小将李行力克丁俊晖、艾伯顿、瑞恩戴三位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出现形势一片大好。

    >>>积分榜     >>>赛程赛果

  在今天率先的第一场比赛中,李行就爆出冷门,以2-1击败中国台坛一哥丁俊晖,随后又以相同的比分击败了世界排名第14的艾伯顿。接连获胜让小将信心暴涨,在击败艾伯顿仅仅一个小时候后,这名小将又将2-1的比分送给了世界排名第六的瑞恩戴。

    【新星】遭遇开门黑丁俊晖很郁闷 李行爆冷获胜态度谦虚

  一天之内接连击败三位TOP16的高手,对于年仅19岁的小将而言实属不易。虽然年纪不大,但今年已经是李行从事斯诺克训练的第9个年头了。此前,李行获得2005年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第三名,并与队友梁文博、田鹏飞一起包揽了前三名,不仅创造了中国球手在这一比赛上的历史,也创造了该项赛事前三甲首次由一个国家选手包揽的记录。去年,李行又获得亚洲青年锦标赛冠军,获得了参加08-09赛季排名赛的机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行的出现很值得惊喜啊!
这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并非是他技艺惊人。
李行绝对有潜力,希望看看他以后会怎样!

  李行说,自己很珍惜与这些前辈大师的交手机会,因此,也格外重视本次比赛。虽然一日连续战胜高手前辈,但李行对于比赛的形势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认为,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众多高手赛季结束后一直处于假期,疏于训练,而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坚持训练,这是他今天能够获胜的主要原因。此外,李行认为小组赛短局赛制的比赛也存在很大的偶然性,自己只不过是由于坚持训练,从而在比赛中较快进入状态而已。

  今天的16场比赛结束后,李行已经获得了三个积分,排名A组第一,明天,他将对阵马克艾伦与亨德利,只要再赢下一场比赛,这名小将就能闯入半决赛。李行说,自己会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比赛,不过最终能否晋级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图文:09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 特鲁姆普和李行

搜狐体育讯 台球世锦赛资格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国所参加的几位小将中,除刘闯和李行失利出局外,金龙、刘菘都已经成功杀入第三轮,梁文博也将从此轮开始打起...

09-03-03 07:35
更多关于 李行 斯诺克 丁俊晖 艾伯顿 瑞恩戴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