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黑马李行豪取三连胜 墨菲遭遇小组赛首败

2009年06月05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点击看组图]
李行
组图:李行处乱不惊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再战八场,A组中国小将李行表现非常出色,继下午击败丁俊晖后,晚上又先后击败艾伯顿和瑞恩-戴,豪取三连胜,同时也为小组出线打下了基础。B组局势较为复杂,下午两连胜的墨菲晚上比赛中输给了乔佩里,而塞尔比击败金龙,两连胜后超越了墨菲。

    >>>积分榜     >>>赛程赛果

  A组:李行三连胜居首

  赛前A组中最不被看好的就是小将李行,虽然小将上赛季巡回赛表现可圈可点,但没有能够杀进一站正赛的成绩,在众多高手面前还是相形见绌。但比赛的进程则不是这样,下午比赛中李行击败丁俊晖爆出冷门,晚上比赛李行首场是对阵艾伯顿,在对手第一局就打出单杆55分胜出的情况下,李行在接下来两局中控制了比赛,最终2-1逆转击败艾伯顿。晚间第二场李行对阵瑞恩-戴,比赛同样是让对手先胜一局,随后李行接下来两局中先后打出单杆77和62分,连胜两局取得三连胜,目前排名高居A组榜首。

  艾伦晚间比赛遭遇两连败,先后输给瑞恩-戴和丁俊晖,目前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本场同样输两场的还有艾伯顿和亨德利。目前A组中,李行三连胜排名第一位,丁俊晖和瑞恩-戴同样是两胜一负,而亨德利、艾伦、艾伯顿都是输了两场,目前每名选手都至少还有两轮比赛可打,最终晋级名单还将出现变数。

  B组:墨菲遭遇首败 塞尔比两连胜居首

  B组比赛中,下午取得两连胜的墨菲,在晚间遭遇了抵抗,以0-2的比分不敌乔佩里,目前的战绩是两胜一负。而塞尔比晚间再战一场,2-1力克金龙后,以两战全胜排名B组头名,目前两名选手极有可能获得B组的两个出线名额。

  B组的两名中国选手中,目前傅家俊仅赛两场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还有希望争夺小组出线名额,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金龙,下午比赛中输给墨菲,晚间又输给了塞尔比和卡特,三战皆败已经提前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