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贞焕续约问题仍不明朗 实德出价高于J联赛队

2009年06月05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在去留问题上,安贞焕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不过,即便最终选择了J联赛,安贞焕的落脚点也不是太理想。据日本媒体报道,与实德争夺安贞焕的是J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大分三神。

  客战鲁能之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就曾证实,确实有一支J联赛球队在联系安贞焕,希望他能加盟。

不过,实德方面对于挽留安贞焕颇有信心,他们认为,实德队是非常适合安贞焕的球队。只是,安贞焕本人一直摇摆不定,表示一切都由经纪人操办,是走是留他也不太清楚。进入休战期后,安贞焕于5月26日返回韩国,不过,他只在家停留了5天,上周日安贞焕就回到了大连,并于次日开始随队训练。

  按时归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毕竟安贞焕与实德之间的合同20日才到期。在此之前,只要他还没有在新的合同上签字,一切变化皆有可能。不过,向安贞焕发出邀请的日本球队也没有多大优势。据日本媒体报道,大分三神为安贞焕开出的薪水仅为1500万日元,这比实德给出的价码低了不少。如果安贞焕能够留下,到本赛季结束他还可以再拿20万美元。

  当然,对于计划于明年或后年退役的安贞焕来说,薪水已经不是主要问题。关键在于,他是否会因实德对他的重视,而忽略中超与J联赛之间的差距。到目前为止,在安贞焕会不会续约的问题上,实德方面还没有明确说法。B23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图文:[中超]实德备战江苏 安贞焕热身

搜狐体育讯 2009年5月8日,大连实德在大连实德足球训练基地备战江苏舜天 .训练以网式足球为训练方式,持续一个小时,全队分成三组,自由组合...

09-05-09 11:18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实德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