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父亲曝儿子在英挣30多万镑 笑言实属不易

2009年06月05日0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这两天,斯诺克精英赛在江苏无锡进行,卫冕冠军丁俊晖在家门口作战。从第一天的小组赛来看,小晖的状态仍旧不佳,首战便输给了国内小将李行。事实上,这两年,对小晖的质疑之声一直不断,对于这样的声音,小晖的父亲老丁不以为然,他坦言,“小晖还年轻,有起伏也是正常的。”>>您觉得丁俊晖输球的原因是?

  回国放松为主

  最近练得不多

  5月中旬,小晖从英国返回上海,他的一个赛季就这样结束了。和国外球手一样,小晖选择了休假。先和家人去了趟丽江,随后趁海口有一场国内排名赛,小晖又去三亚海边好好耍了一下。其实,在回国前,小晖还专程去老特拉福德球场看了场欧冠的半决赛,曼联主场对阵阿森纳,小晖说:“比赛看得很过瘾,没有人坐着看球,全都站着,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坐下看了,我很支持曼联,他们踢得很棒,可惜最后决赛输给了巴萨。”

  一直在放松,因此最近小晖也没怎么练球。尽管如此,他还是在海口的国内排名赛中拿到了亚军,决赛中输给了梁文博。这次无锡的比赛,小晖首战便以1:2输给了年轻的国内小将李行,还犯下了低级失误。客观上,三局两胜的赛制有一定偶然性,主观上因为最近训练不多,小晖状态不是太好,这一点小晖自己也承认。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丁俊晖回国后练的很少,输球很正常!
国内好手越来越多,丁俊晖并非无敌!
不管丁俊晖打成什么样,我都支持他!

  6月中旬上学

  成绩比丁松好

  打完江苏精英赛,6月中旬,小晖将重新步入交大学堂,开始新的课程。无论是小晖家人还是他自己,都很珍惜这样学习的机会。去学校前,小晖坦言,会温习一下之前学的,然后再去课堂。

  对于儿子的学习,小晖的父亲丁文钧丝毫不担心,“无论是学习还是打球,两者之间都是相通的,小晖球能打好,那么我想,他的学习也一定能学好,只是他的基础比不上其他孩子,因此学起来可能会慢一点。”

  老丁还告诉记者,“小晖和乒乓球名将丁松一个班,据我了解,他的成绩要比丁松好,毕竟小晖更年轻,接受东西比较快。”

  丁父回应质疑

  小晖盼不一样

  事实上,两年来,对小晖质疑的声音不断,毕竟他已经好久没有在排名赛中闯进八强了,同时国内全胜的纪录也被终结。海口排名赛输给梁文博,这次无锡赛又输给小将李行只是个缩影。小晖究竟怎么了?这是所有关心小晖的人都想问的问题,目前还没有找到标准答案。

  对于外界质疑的声音,老丁有些不以为然:“小晖还年轻,有起伏也是正常的,应该说他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今排在前16,而且这些年在英国也挣了30多万英镑,实属不易,很多英国球手也没小晖挣得多。你说说,现在有几个这么年轻的孩子,能自己养活自己的。”尽管好久没有品尝冠军滋味,老丁仍然满意儿子的表现,“说小晖这个不行,那个不行,这是不懂球,在前16那个层次上,其实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输赢都很正常,小晖20岁之前就拿到三个排名赛的冠军,全世界能做到这一点的,也只有希金斯。”

  老丁说,他能理解儿子,现在回家基本不和儿子交流有关球的事情,“我们之间的交流不是太多,就算说,也很少说球了。”老丁还戏言,“孩子大了,我说了,他也听不进去。”他还反问记者:“你也年轻,你说,你父母的话,你是不是都听?”

  对于新赛季,事实上小晖充满期待,他不是一个喜欢嘴上说的人,他坦言,“肯定会有所不同,看我的表现吧。”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无锡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图文:中巡赛张家港站开幕式 丁俊晖与李...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晚,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举行了开幕仪式,参加比赛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均出席了今晚的仪式...

09-03-15 19:38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丁松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