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法网首个冠军诞生 胡贝尔布莱恩抢十混双折桂

2009年06月05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点击看组图]
布莱恩亲吻胡贝尔
组图:美国组合夺冠激情热吻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第12日比赛继续进行,其中混双决赛由美国组合胡贝尔/鲍勃-布莱恩对阵金久慈(美国)/梅罗(巴西)的跨国组合。前两盘双方战成1-1平,抢十局中胡贝尔组合以10-7胜出,并赢得了本届法网的混双冠军。

  本场比赛首盘开始后,双方前四局战成2-2平,第五局金久慈组合获得一个破发点并率先完成破发,从而以3-2在这一盘取得领先,不过好景不长,第六局胡贝尔组合同样破发得手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了3-3平。第七局金久慈组合经过两次平分之后艰难保发,第八局胡贝尔组合则在先丢一分后直落四分保发成功。随后两局两队组合都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关键的第11局,金久慈组合把握住了唯一一个破发点破发成功,以6-5在这一盘取得领先,第12局完成保发后以7-5赢得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首局金久慈组合直落四分保发成功,第二局胡贝尔组合的表现同样不甘示弱,他们在这一局同样轻松保发成功。前12局比赛两队组合都未能得到破发机会,战成6-6平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开始后,前三分结束胡贝尔组合以2-1领先,并很快取得了小分4-1的领先,不过随后金久慈组合便把小分扳成了5-5平,美国组合紧接着又得到两分,以小分7-5赢下了抢七局,将两盘总比分扳成了1-1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胡贝尔/鲍勃-布莱恩!
这可是今年法网首个冠军啊!

  抢十局开始后,胡贝尔组合配合默契,不断在网前制造威胁,他们很快取得了3-1的领先,金久慈组合赢下第五分,而胡贝尔组合依旧以4-2继续领先。随后两队各自拿下一分,胡贝尔组合接着连下两分以7-3领先。第15分结束后,胡贝尔组合领先优势逐渐缩小,他们仅以8-7领先对手一分。第16分胡贝尔组合赢下后以9-7握有两个赛末点,第17分他们顺利拿下从而以10-7赢得抢十,也赢得了本场比赛,更赢得了本届法网的混双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耗时97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胡贝尔组合发出了4记ACE球,也出现了四次双发失误,金久慈组合没有发出ACE球,同样也没有出现双误,一发得分率胡贝尔组合高出对手10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金久慈组合更占上风;关键分把握方面,金久慈组合全场比赛3个破发点两次破发成功,胡贝尔组合完成一次破发;总得分胡贝尔组合以81-79占据上风。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2-3负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 中国金花...

妹妹小威最终在两盘抢七后2比0险胜,争得一个女单四强席位.随后登场的男单头号种子纳达尔则在东道主选手费什面前虚惊一场,以3比1逆转胜出后首次跻身美网男单四强...

08-09-05 00:16
更多关于 胡贝尔 组合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