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将参加2011年美洲杯 距离南非世界杯差一胜

2009年06月05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日本足协副主席小仓纯二3日表示,日本已经被邀请参加2011年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足球赛。

  小仓纯二表示,官方的邀请函将在几天内送达,这将是日本自1999年的巴拉圭美洲杯赛后第二次参加美洲杯。

日本队在1999年的美洲杯赛中因一分之差未能小组出线。

  另外,日足协还将派官员前往6月14日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足球赛,为日本队考察合适的训练基地,以便日本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出线后的备战。

  小仓纯二说:“这件事越快越好。我们希望在做最终的决定前能够将训练基地的选择范围缩小到两到三个。”

  日本队距离他们连续第四次世界杯预选赛出线只差一场胜利,他们将在6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而后对阵卡塔尔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在6月17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