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2500万欧追求皮尔洛 AC米兰渴望得德罗巴

2009年06月05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在宣布放弃卡卡后,切尔西把目标转移到了另一位AC米兰球员身上。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蓝军CEO肯扬已和加利亚尼会面,提出用2500万欧元收购皮尔洛,AC米兰则希望得到德罗巴。

  在安切洛蒂加盟切尔西后,蓝军立刻开始为他招揽旧部。

他们先后询价了卡卡和帕托,均以失败告终,安切洛蒂随后给阿布打了电话,表示希望得到皮尔洛,阿布立刻授意肯扬前往米兰谈判。皮尔洛今年30岁,年薪600万欧元,而米兰正努力削减薪水开支,目前皮尔洛也不确定他是否能在新帅莱昂纳多的战术体系中继续扮演核心。

  虽然加利亚尼表示,皮尔洛和帕托都将留队,但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想得到德罗巴,只要切尔西同意将“魔兽”加入交易,谈判马上会重启。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图文:[英超]桑德兰2-3切尔西 德罗巴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3点,08-09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开战.切尔西客场挑战桑德兰.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客场3-2小胜桑德兰...

09-05-25 01:17
更多关于 皮尔洛 德罗巴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