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明申花支持孙祥转会 维也纳备好三年正式合同

2009年06月05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海方面昨天传来消息,申花将转会费降到40万欧元,为孙祥转会亮绿灯。

  效力维也纳队一个赛季,孙祥助球队卫冕奥地利杯冠军,联赛取得第3名从而进军下赛季欧洲联赛。他在伤停两个月的情况下仍打进3球,其间获得俱乐部3月最佳球员称号。

联赛结束,孙祥的去留成为焦点。

  为此,维也纳队全力运作孙祥转会,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的正式转会合同。

  目前,申花代表正在与维也纳队协商细节,并将转会费从60万欧元降到40万欧元。“对于孙祥转会,俱乐部一直抱着支持的态度。如果谈判顺利,一周内会有结果。”孙祥经纪人罗曼昨天说:“维也纳队正在寻找提供转会资金的赞助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奥媒:孙祥永久转会已启动 他是维也纳球...

搜狐体育讯 在帮助维也纳队获得奥地利杯赛冠军后,孙祥暂时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次留洋生涯.未来的路在哪里?是跟随上海申花队参加中超联赛...

09-06-03 17:37
更多关于 孙祥 维也纳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