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预赛3比2河北 谈杨绝杀浙江晋决赛圈

2009年06月05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凭借小将谈杨在补时阶段的绝杀,浙江男足昨天在全运会男足预赛(甲组)中3∶2战胜河北队,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晋级全运会决赛圈(12强)。“这样的结果,真的很刺激。”浙江男足全运队总教练吴金贵赛后心有余悸地说。

  作为奖励,浙江队获得了四天的假期,但绝杀功臣谈杨却没有这样的待遇,因为杭州绿城主教练周穗安要他马上归队,以备战下周的中超联赛。昨晚,武汉人谈杨抽空回了趟家,享受了爸妈给他做的一桌好菜,其中有他最喜欢的虾球。“我妈每场比赛都来看的,她的加油声最响!”谈杨幸福地说。

  另据了解,截至昨晚,浙江体育代表团已有366人取得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决赛资格。(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