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最佳新星颁奖礼 巴萨三天才星耀伯纳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0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近日,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的草坪上,西甲技术委员会召开了隆重的盛典,为2009年西班牙最佳新秀奖的获得者,以及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的球员颁奖。最终,巴萨成为最大赢家,三大天才球员博扬、布斯克茨和二队的穆涅斯纷纷入选最佳新秀阵容,其中锋线小将博扬更是第三次获得这项殊。而瓦伦西亚阵中的皇马弃将马塔、塞维利亚左翼新星卡佩尔、下赛季可能转投马竞的巴拉多利德门将阿森霍,以及毕尔巴鄂竞技中场悍将哈维-马丁内斯等青年才俊也是如愿入选最佳新秀阵容。

  此项评奖涉及所有16岁到20岁之间并且拥有西班牙国籍的年轻球员,由西甲技术委员会在11个位置上各挑出五名球员一共55人入围最佳新星阵容的候选,然后根据投票数排出座次,每个位置得票最高的球员将进入最佳阵容,并评出了“金银铜”三套阵容。在最引人关注的第一阵容中,巴萨三位获得提名的小将全部入选,成为最大赢家,拉玛西亚青训的杰出成果可见一斑。而相比较皇马,则是被狠狠地抽了记耳光。不但被提名的四位才俊——门将菲利佩-拉莫斯、前腰帕雷霍、左前卫萨拉比亚和前锋布埃诺,全部无缘最佳阵容。更加丢颜面的是,昔日出自卡斯蒂利亚青训的马塔毫无争议地入围最佳阵容,这位酷似鲁尼的天才更是携布斯克茨入选了博斯克最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也让伯纳乌再次成为笑柄。(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