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父亲:说小晖不行是不懂球 六年赚30万镑容易吗

2009年06月05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无锡专电 这两天,斯诺克精英赛在江苏无锡进行,卫冕冠军丁俊晖在家门口作战。从第一天的小组赛来看,小晖的状态仍旧不佳,首战便输给了国内小将李行。事实上,这两年,对小晖的质疑声一直不断,毕竟他已经好久没在排名赛中闯进过八强了。

对此小晖的父亲丁文钧不以为然,“小晖还年轻,有起伏也是正常的,至今排在前16,而且这些年(2003年-2009年)在英国也挣了30多万英镑。容易吗?你说说,现在有几个这么年轻的孩子,能自己养活自己的。”

  5月中旬小晖回国,他的一个赛季就这样结束了。和国外球手一样,小晖选择了休假。先是和家人去了趟云南丽江,又去三亚海边好好耍了一下。小晖一直在放松,也没怎么练球,其间在海口的国内排名赛决赛中输给了梁文博。昨天又以1∶2不敌小字辈的李行,还犯下了低级失误。从内战不败到连败,小晖究竟怎么了?

  丁爸爸有些不以为然,“说小晖这个不行、那个不行,这是不懂球。在前16那个层次上,其实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输赢都很正常。小晖20岁之前就拿到三个排名赛的冠军,全世界能做到这一点的,也只有希金斯。”对于新赛季,小晖还是充满期待的,他不是一个喜欢嘴上说的人,他坦言,“肯定会有所不同,看我的表现吧。”

  打完江苏精英赛,6月中旬小晖就将重新步入交大学堂,开始新课程。小晖说会温习一下之前学的,然后再去课堂。对于儿子的学习,丁爸爸丝毫不担心,“学习、打球是相通的,小晖球能打好,学习也一定能学好,只是他的基础比不上其他孩子,学起来可能会慢一点。”

  丁爸爸还告诉记者,“小晖和丁菘(乒乓球名将)一个班,据我了解,他的成绩要比丁菘好,毕竟小晖更年轻,接受东西比较快。” 特约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图文:江苏精英赛欢迎晚宴 李行金龙出席

搜狐体育讯 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将于6月4日至7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6月3日晚上,参加本次比赛的官员、选手、裁判员出席了组委会举办的欢迎晚宴...

09-06-03 22:23
更多关于 李行 无锡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