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谢淑薇未能进女双决赛 中国金花告别法网

2009年06月05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随着彭帅/谢淑薇昨天止步女双半决赛,中国金花结束了本赛季罗兰加洛斯的征程。

  “海峡组合”配对还不到半年,不过两人互补的技术打法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昨天站在罗兰加洛斯的女双半决赛赛场上,她们已经是追平了金花法网女双的最佳战绩。
不过,面对个人能力更强的阿扎伦卡/维斯尼娜,“海峡组合”未能把最强的一面展现出来。

  彭帅无论是擅长的底线还是不太多出现的网前,昨天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可是谢淑薇孱弱的发球和底线成为被攻击的软肋,最终以3:6和5:7败下阵来,这也意味着所有参赛的中国金花告别了本赛季的罗兰加洛斯。

  不过,“海峡组合”还是用惊艳的成绩证明了她们的实力。在郑洁将主要精力投放在女单赛场之后,“海峡组合”有望延续中国金花女双的传统优势。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