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川足奔赴北京参加全运附加赛 香河之战场场难打

2009年06月05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结束了重庆赛区的比赛,四川队一行今天就将奔赴北京。全运会男足附加赛将在本月7日在香河基地开战,四川队将与北京、河北、新疆队一起,通过三个比赛日的单循环比赛,决出最后三个晋级全运会决赛圈的名额。领队刘刚表示,虽然有三个晋级名额,但刚刚惊险晋级的四川队不敢有丝毫放松。

  本是夺冠热门的北京队此次未能从小组直接晋级,让圈内人士非常意外。据悉,这支球队以北京国安预备队为班底,目前效力于成都谢菲联的国青小将张远,拥有亚冠、中超经历的于洋都效力于该队,球队的实力也是四队中最强的。河北队连续三年征战乙级联赛,队员的经验和默契程度也非常高,还有像吴曦这样的前国青主力。新疆队引进了好几名山东球员,队员身体条件非常好,球队打法硬朗。在认真分析了对手情况之后,四川队教练组确定了基本战略,就是力拼北京和河北,必须击败新疆。“虽然已经打了四场比赛,但球队的弱点仍然是磨合程度不够,队员们的体能也不是最佳。我们必须把自己放在弱队的位置上,去拼对手,有了小组赛的经验,会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这样才能有的放矢地去解决问题。”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