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未把握住机会错失女双决赛 彭帅谢淑薇温网再来

2009年06月05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虽然彭帅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没有能够挺进法网女双的决赛,但她们已经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下一步两人已经瞄准了月底举行的温网公开赛。“我对我们的组合非常满意,希望在温网做得更好。”此外彭帅也表示,决不放弃在单打上突破的机会。

  昨天彭帅和谢淑薇错失创造历史的机会。她们以3比6、5比7负于阿扎伦卡和维斯尼娜。

  首次携手闯入大满贯女双四强,令海峡组合非常满意。这次巴黎之旅两人将分得总共7.8万欧元奖金。这样彭帅今年的总奖金已接近30万美元。而彭帅也表示,转战女双项目让她获益多多。“感觉我们打球的特点都很鲜明,而且能够互补,这也是成功的原因。”下一步两人已瞄准月底开战的温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