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峡组合”无缘女双决赛 金花平法网最佳战绩

2009年06月05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巴黎电在3日进行的法网女双半决赛中,彭帅/谢淑薇以3:6和5:7不敌跨国组合阿扎连卡(白俄罗斯)/韦斯宁娜(俄罗斯)无缘决赛。中国选手本届法网的征程也至此落幕,女双、女单都平了在法网比赛中的历史最佳战绩。


  彭帅/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在当日的两盘比赛中都是率先破发一度取得3:1领先优势,第二盘还一度拿到两个盘点,但最终未能抵挡以力量速度见长的两名东欧姑娘凶悍的底线抽杀,遗憾告负。两人最终未能刷新郑洁/晏紫在2006年法网中创造的进入四强的最好成绩。

  郑洁和晏紫闯入了本届法网的女双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正是被阿扎连卡/韦斯宁娜挡住了去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彭帅聚齐四大满贯八强门票 双打叫板郑...

搜狐体育讯 彭帅并非双打好手,至少相比郑洁和晏紫是如此;但不经意之间,这朵中国金花聚齐4大满贯女双8强门票.在今年法网女双第3轮比赛中...

09-05-30 22:54
更多关于 彭帅 郑洁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