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预选赛收官战胜贵州 湖北全运队晋级决赛圈

2009年06月05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实习生晏耀辉)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全运会男足预赛收官战中,凭借梅方和宋勰在最后5分钟内连下两城,湖北队以2∶1逆转击败贵州队,最终以三胜一平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一,晋级第11届全运会决赛圈。


  此役,湖北队打平即可出线,但球队开场后却表现急躁,失误连连,直到第41分钟,贵州队6号范云龙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以多打少的湖北队进攻才略有起色。

  但率先破门的竟然是少一人的贵州队。第55分钟,贵州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敲开湖北队大门。领先后的贵州队随即摆出铁桶阵,被逼到死角的湖北队直到最后时刻才爆发。第85分钟,湖北队发出角球,中卫梅方在门前混战中破门,为湖北队扳平比分。第90分钟,宋勰反越位成功,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挑射破门。2∶1,湖北队凭借终场绝杀击败贵州。

  赛后,心态失衡的贵州队球员将怒火发泄在了主裁判王学庆的身上,对其进行辱骂甚至追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湖北队主帅:战贵州全力争胜 小组第一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战胜河北队后,李军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本报记者杨文伟摄 3比0拿下河北队后,湖北队以两胜一平积7分的成绩暂列小组首位...

09-06-04 06:11
更多关于 湖北 贵州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