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男足惨遭默契球淘汰 全队不解散前景仍堪忧

2009年06月05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全运会男足预选赛昨日鸣金收兵,在常熟赛区最后一轮比赛中,东道主江苏队“默契”地与北京队战成0比0,这使得陕西男足惨遭淘汰,无缘在山东举行的全运会足球决赛。

  离出线曾只差一步

  由浐灞二队担纲的陕西男足曾是出线权的有力争夺者,首轮击败江苏、次轮战平湖南、第三轮战平辽宁,直至第四轮前,一直以5分战绩名列常熟赛区头名。但最后一轮与北京队的关键比赛中,陕西男足在战平即可出线的背景下,以0比3惨败在北京队脚下,而随后举行的江苏和辽宁之战,实力强大的辽宁队莫名以0比1败在江苏队脚下,使陕西男足仅剩下理论的参加附加赛的机会。

  由于最后一轮轮空,陕西男足的命运完全操纵在对手脚下。陕西男足要以小组第三身份参加附加赛,唯一的可能是昨日江苏队击败北京队,但对手却默契地战成0比0。尽管陕西和北京同积5分,却因胜负关系处下风惨遭淘汰。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2比1战胜湖南队。陕西男足一直有机会改变自己的命运,但却连续被湖南和辽宁逼平,最后又不敌北京全运队,导致大好形势完全被逆转。坊间传言,是常熟赛区的其他球队联手“做掉了”陕西队,陕西男足四场比赛居然拿了18张黄牌,致使在关键时刻缺兵少将,也有中了对手阴招的嫌疑。

  全队放假不解散

  6月3日,明知出线无望的陕西男足经转上海飞回西安。全队上下对自己的命运很茫然,很多球员担心球队自此解散。昨日记者了解到,浐灞俱乐部决定二队放假一个月,饶伟辉等有潜质的球员上调一队,其余球员在家休息。假期结束后,浐灞二队将重新集结,备战下半年的中超预备队联赛,这支球队的命运如何要到年底才能确定。

  浐灞二队被淘汰,使省足管中心将全运会的希望寄托在陕足青年队身上。陕足青年队由浐灞三队和长春亚泰梯队合并而成,综合实力相对较强。全运会男足乙组预选赛6月22日揭开战幕,陕足青年队分在成都赛区,同组的对手有新疆、重庆、江苏、四川等队。按照原先估计,陕足青年队是该年龄段国内的一流强队,获取决赛入场券应无悬念,但在浐灞二队翻船的背景下,省足管中心谨慎地看待陕足青年队的未来,认为实在地拿到决赛入场券才是真本事。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