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四川男足3比1胜吉林 晋级还要血拼附加赛

2009年06月05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薛剑)昨日下午,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此前命悬一线的四川全运会队以3∶1击败吉林,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本月7日,他们将在中国足协香河基地与北京、河北、新疆争夺最后三张进入全运会男足决赛的门票。

  “我们还活着。”与吉林的比赛结束之后,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这帮几乎是由辜建明看着长大的小伙子们没有让他失望,从比赛的第1分钟开始,他们就始终保持着犀利的攻势,一直将对手压制在半场比赛,并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之后,四川队的攻势不减,要不是连续的作战让球员的体能消耗太多,他们不会仅攻进对手3球。

  以3∶1击败吉林之后,四川队获得重庆赛区第三名,将与北京、河北、新疆在中国足协香河基地争夺最后三张进入全运会男足决赛的门票。虽然有75%的晋级机会,可四川队仍旧不敢掉以轻心。“北京、河北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明显在我们之上。新疆队是一支从外地招募来的球队,身体比我们强壮。别看几率那么大,但是一点都不好打。”辜建明说。据悉,四川队今日将在重庆就地休整,明日一早便起程前往北京。附加赛的比赛将于本月7日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