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快读体坛:一登山者意外遇难 英超工资15亿欧元

2009年06月05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昆明日报
  一登山者意外遇难

  2日,一名荷兰登山者在登顶卓奥友峰后,在下撤途中发生滑坠事件不幸遇难。

  据中国登山协会介绍,这名遇难的荷兰登山者名叫丹尼斯,今年52岁。5月9日,他和其他5名荷兰登山者入境西藏展开攀登卓奥友峰活动。
6月2日,丹尼斯在登顶卓奥友峰之后,下撤至海拔约7600米处发生滑坠,坠入一个陡坡底部不幸遇难。

  彭帅组合无缘决赛

  在3日进行的法网女双半决赛中,彭帅/谢淑薇以3比6和5比7不敌跨国组合阿扎连卡(白俄罗斯)/韦斯宁娜(俄罗斯),无缘决赛。中国选手本届法网的征程也至此落幕,女双女单都平了在法网比赛中的历史最佳战绩。

  英超工资15亿欧元

  根据德勤英国会计师事务所昨日公布的欧洲足球年度回顾数据,2007-2008赛季英超工资总额再创新高,达到了15亿欧元,“蓝军”切尔西一家就2亿欧元,远超“红魔”曼联和“红军”利物浦。

  上个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工资总额上调了14%,达到了48亿欧元,其中英超15亿,占到了三分之一强。英超因2007-2008赛季的总收入达到了24亿,因此需要支付更高的球员工资。工资比例达到了前一个赛季总收入的62%,其他欧洲四大联赛球员工资同球队赛季总收入的比例分别是:法甲71%,意甲68%、西甲63%和德甲50%。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