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魔术首战今日打响 “魔侠大战”成最大看点

2009年06月05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科比和孙悦在训练中小憩

  今天上午9时,NBA总决赛将正式打响,洛杉矶湖人队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队。这是紫衣军连续第二个赛季杀入总决赛,他们正向历史上第15座总冠军奖杯迈进。而魔术队15年后再次进入总决赛,期待夺得球队历史上的首座奥布莱恩杯。一方是如日中天的“飞侠”科比,一方是杀气腾腾的“魔兽”霍华德,无论胜负如何,这场“侠魔大战”必定是精彩纷呈……

  上赛季湖人队一路强势杀进总决赛,但是被“三巨头”率领的凯尔特人队所羞辱,本赛季他们重整旗鼓,目标只有一个——夺取总冠军。
尽管在季后赛他们并不顺利,4:2击败爵士后,被缺兵少将的火箭逼入第七场大战,然后与掘金激战6场艰难过关,相比上赛季他们的征程更为艰难,但却多了一份坚韧。科比已经证明了他是联盟中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在西部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中,他虽然遭到了对手更多的包夹防守,但他用传球激活了整个球队的进攻,他给身边的队友们创造了更好的进攻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赛对阵魔术的两场比赛中,科比分别有41分8个篮板和28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的完美表现。今天再次面对魔术,科比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带领湖人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反观魔术队,15年前在奥尼尔+哈达威组合的带领下曾闯进总决赛,但却被火箭队4:0横扫。这一次“魔兽+神枪手”的组合,一路淘汰76人、凯尔特人和骑士队杀入总决赛,他们能够与湖人会师总决赛出乎绝大多数人的意料。霍华德还从来没有尝过总决赛的滋味,但他和队友们都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我们总是被低估。”霍华德表示,“从第一轮对76人就不被看好,后来打凯尔特人、骑士更是如此,我们一直都在扮演着被低估者的角色。我们并不是大家所看好的球队,所以当人们唱衰我们的时候,更会激励我们,让我们表现得更好。”

  “飞侠”科比与“魔兽”霍华德的对决,无疑是总决赛最大的看点。但他们也是最有可能遭受禁赛处罚的球员,因为他们两人都在季后赛各自吃到五个技术犯规。按照联盟规定,球员达到七次技术犯规就要自动被禁赛一场。所以,科比和霍华德都要学会处理好自己的情绪,才能让这场“魔侠大战”继续精彩下去……(综编)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总决赛当渴望遭遇饥渴 科比对焊霍华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谁都知道湖人对总冠军的渴望.科比需要拿到鲨鱼离开后的第一个总冠军,菲尔·杰克逊需要给自己戴上第十枚戒指,一举超越红衣主教...

09-06-04 06:24
更多关于 科比 霍华德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