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勇夺全运会决赛门票 辽宁足球避免一场灭顶之灾

2009年06月05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1力克对手,辽宁足球也随之化解了一场危机!在4日的第11届全运会男足预赛赛场,辽宁队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1击败湖南队,最终以2胜1平1负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二名,从而拿到了全运会决赛“门票”。

  此次全运会男足预赛,辽宁队身处“死亡之组”,同组对手有江苏队、北京队、陕西队、湖南队。根据规定,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第三名参加附加赛,后两名将被淘汰。前3轮小组赛,辽宁队1∶0胜北京队、0∶0平陕西队、0∶1负江苏队。 3战过后,辽宁队仅积4分,排名小组第4。

  毫无疑问,昨天迎战以长沙金德队梯队为班底的湖南队,这对辽宁队来说绝对是一场“生死之战”,一旦失利,球队就将无缘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这对辽宁足球而言几乎就是灭顶之灾。在前10届全运会历史上,辽宁队是战绩最为出色的队伍:历届全运会均跻身8强,并3次夺冠,最差战绩也是第7名。

  这支辽宁队以大连实德队梯队为班底,抽调毅腾、辽足、金德、申花4队的个别队员,整体实力已大不如昨。

  昨天与湖南队的比赛,辽宁队背水一战、如愿获胜。最终,江苏队、辽宁队、北京队、陕西队、湖南队分列小组1至5名。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