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谢淑薇无缘决赛 中国金花平法网最佳战绩

2009年06月05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电在北京时间4日凌晨进行的法网女双半决赛中,彭帅/谢淑薇以3:6和5:7不敌跨国组合阿扎连卡(白俄罗斯)/韦斯宁娜(俄罗斯)无缘决赛。中国选手本届法网的征程也至此落幕,女双女单都平了在法网比赛中的历史最佳战绩。


  在比赛中,首盘彭/谢率先破发取得3:1的领先优势后,被对方连扳5局反而落败。第二盘进行得一波三折。“海峡组合”先破发以2:1领先并来到自己的发球局。此后,双方在第六局彭/谢的发球局展开激战,经过多次平分后“海峡组合”最终保发以4:2保持领先优势,但白俄罗斯姑娘阿扎连卡在第八局以一记重扣反破将比分扳成4:4。

  关键时刻凭借谢淑薇网前漂亮的封网破发,彭/谢以5:4重获优势,并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中率先拿到两个盘点,然而两人在对手强大的压力下出现不少失误,最终被对方反败为胜追成5:5。士气大振的对手随后连下两局赢得胜利。

  海峡组合最终未能刷新郑洁/晏紫在2006年法网中创造的进入四强的最好成绩。赛后彭帅和谢淑薇都对失利感到惋惜,认为对方压底线的战术给自己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图文:彭帅/谢淑薇无缘决赛 谢淑薇跃起回球

巴黎,2009年6月4日 (体育)(3)网球——法网:彭帅/谢淑薇无缘决赛 6月3日,中国选手彭帅/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下)在比赛中.当日,在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半决赛中...

09-06-04 10:15
更多关于 彭帅 谢淑薇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