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慧超:圆满完成任务 周燎:不急躁是制胜法宝

2009年06月05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周慧超:圆满完成任务

  湖北队昂首进军全运会决赛圈,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在点评湖北队的表现时说:“球队圆满完成了任务,我非常满意!”

  周慧超说:“湖北队今年两线作战,非常辛苦,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希望他们在全运决赛中也能够完成目标。
湖北队目前在乙级联赛中表现不错,也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争取冲甲成功。”(记者邓鹏伟)

  周燎:不急不躁是制胜法宝

  湖北队核心周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总结此次预赛时表示,本场比赛踢得没有上一场好,尤其是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打得非常急躁。但教练员告诫队员们要不急不躁地按战术布置去打,才取得了最后逆转对手的胜果,以后要继续发扬不急不躁的精神,打出自己的水平。(见习记者曹磊)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