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爱国哨”难挽国足败局 裁判护犊激怒中国球迷

2009年06月05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中沙之战,再度听到了刺耳的爱国哨。

  看到中国裁判万大雪昨晚的执法后,现场的球迷们都觉得有点过了。

  一场友谊赛,其实无关大局。没想到万大雪如此“呵护”新国足,请看看他的表现:上半场,沙特队的7号球员摆脱了中国队后防队员的逼抢,直插禁区,这时哨声响了,中国队犯规,沙特队罚任意球,如此判罚,让沙特队球员莫名惊诧,好在如此“护犊”仍然没有阻挡住沙特人的头球攻门。
实际上,在此之前,中国队在禁区中就有一次疑似点球,赵鹏在失去了对皮球的控制后挤倒了对方的前锋卡赫塔尼,但万大雪的哨声没有响起,这一度惹得对方的主教练布西罗暴跳如雷——

  在此前中伊之战,伊朗队主帅就对当值的另一中国主裁判提出质疑,认为他至少错过了一个应该判给伊朗队的点球。凭心而论,那场比赛的判罚比较公平,除了那个红牌外。不过万大雪本场比赛的哨声却比较刺耳,过于偏向东道主。

  如此爱国哨,不是在爱国足,而是会害了国足,实在要不得!(记者徐平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