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预赛综述:鄂浙超级逆转 陕西抱憾出局

2009年06月05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第11届全运会男足预赛战罢最后一轮。浙江、湖北、辽宁等队顺利小组出线,河北、四川、北京队获得了附加赛的资格。至此,预赛阶段全部结束,8支出线球队和4个附加赛名额各有归属。

  武汉赛区:鄂浙超级逆转 河北虎头蛇尾

  最后一轮比赛中,湖北队2比1逆转战胜贵州队,浙江3比2险胜河北队,两队携手小组出线。而河北队虎头蛇尾只能参加附加赛,贵州队则惨遭淘汰。

  东道主湖北队在预赛中先抑后扬,首战0比0被浙江队逼平后,他们随后以5比1狂胜火车头,3比0大胜河北,2比1力克贵州,在取得三连胜后以小组第一直接出线。这支球队承载着湖北足球的未来,在顺利进军决赛圈后,湖北队离梦想又近了一步。浙江队同样是开局不顺,甚至0比1爆冷输给了贵州队。好在他们及时调整状态,接连战胜火车头和河北队,在最后一轮完成了出线任务。

  河北队和贵州队非常可惜,两队本来有机会直接出线。但是,最后两轮他们遭遇连败。河北队仅仅依靠胜负关系,压倒贵州队获得了附加赛资格,贵州队则遗憾出局。

  相关-全运男足昏哨引争议 贵州队追打裁判怒称搞死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贵州男足的行为若属实应该被重罚。
主裁判的判罚和水平都值得商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