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预赛综述:鄂浙超级逆转 陕西抱憾出局

2009年06月05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重庆赛区:津渝携手晋级 四川后来居上

  上轮,重庆赛区的出线悬念就提前破解,重庆与天津队携手出线,四川队与吉林队争夺小组第三,最终,重庆队3比2战胜天津队,获得小组第一。四川队后来居上,3比1战胜吉林队,并反超对手一分,获得了附加赛资格。

  东道主重庆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前两轮分别以2比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吉林队和中国香港队,尽管与四川队1比1握手言和,但最后一轮前,他们还是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最后一场与天津队的比赛已经无关大局,最终3比2胜出完美收官。另一支强队天津队首轮轮空,第二轮意外被吉林队1比1逼平。但随后两场比赛,他们先后以3比1战胜中国香港,2比0战胜四川队,直接奠定了出线基础。尽管最后无缘小组第一,但出线才是硬道理。

  拥有豪华阵容的四川队,曾被认为是小组出线的最大热门,但最后仅仅获得了附加赛资格让人大跌眼镜。这支号称“史上最洋”的全运会男足,首战就被弱旅中国香港队逼平,“川渝德比”战又与重庆队言和。更糟糕的是,他们在第三场比赛中输给了天津队,只能与吉林队争夺小组第三。最后一轮,四川队终于不再梦游,晋级附加赛后他们仍有机会进军全运会决赛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贵州男足的行为若属实应该被重罚。
主裁判的判罚和水平都值得商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