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峡组合”半决赛止步 彭帅:被对手打得发懵

2009年06月05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彭帅/谢淑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终止了前进的脚步,在女双半决赛中,以0比2不敌12号种子阿扎伦卡/维斯尼娜。

  彭帅/谢淑薇组合首次闯进大满贯半决赛,而她们的对手则是1/8决赛中淘汰了郑洁/晏紫的阿扎伦卡/维斯尼娜。

  首盘比赛,海峡组合率先破发,但随后自己的发球局也被破了,局分很快又呈现平分。第8局,谢淑薇偏软的发球受到了攻击,再度被破发,海峡组合以3比6先丢一盘。第二盘的情况与首盘十分相似,彭帅/谢淑薇也是率先破发并以3比1领先,此后双方还各破一个发球局。海峡组合在5比4领先,只要拿下随后的发球局就能赢下比赛的情况下,接连丢掉两个盘点后被对手破发。在关键的第12局中,海峡组合又送出赛点,最终以5比7输掉了比赛,止步半决赛。

  比赛中,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明显,尤其是阿扎伦卡在有伤的情况下,仍然成为场上最为抢眼的球员。赛后彭帅肯定对手发挥得不错:“她们俩的接发球都不错,底线也很好,还很喜欢拉高球。我们俩打到后来我们在场上有点发懵,不知道该怎么去打自己的战术。”王芳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