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 丁俊晖2-1险胜台球皇帝

2009年06月05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凌军辉)2009年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4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开杆,在首日的小组循环赛中,“台球神童”丁俊晖以2:1险胜“台球皇帝”亨德利,前两轮小组赛一胜一负。

  江苏精英赛虽然不是积分赛事,但仍然吸引亨德利、墨菲、丁俊晖、傅家俊等10名世界排名前十四的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选手李行和金龙获得外卡参赛。根据赛制,12名选手将分成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采用九局五胜的交叉淘汰赛制,胜者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十一局六胜制。

  在4日举行的小组循环赛前两轮中,1小组中执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李行表现出色,先后以两个2:1的比分战胜丁俊晖和艾伯顿,小组出线形势光明。同组的亨德利失误较多,分别以0:2和1:2的比分负于艾伦和丁俊晖。2小组中,墨菲以两个2:0轻松战胜金龙和傅家俊。

  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比赛时间从4日至7日,5日将继续进行小组循环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丁俊晖11岁师弟胜亨德利 皇帝:比我儿子...

还记得早报于前年在全国率先报道的"成都丁俊晖"周跃龙吗?今年6月1日,11岁的周跃龙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一次"儿童节"...

09-06-03 09:59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亨德利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