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元老们将耍宝进行到底 麦克纳马拉和球童换角色

2009年06月05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谁是大满贯赛场上最具娱乐精神的人?也许,你想到的是早早出局的德约科维奇,他的模仿秀的确挺出名的,但比起一些球场老字辈来,可是尚欠“火候”。

  大满贯元老赛,这可是属于现场观众的独享,没有电视转播,没有赛后采访,没有文字报道(今儿个咱可算例外了)。也许你曾听说过这种很有沧桑感的比赛形式,但今天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消弭这种距离感。

  耳鬓泛白、肚腩隆起,参加45岁以上级别元老双打赛的选手大多是这般模样。尽管竞技状态不复当年勇,但他们特别明白,自己是干啥来的。法网第11个比赛日,元老赛刚一登场,澳大利亚人麦克纳马拉就将耍宝本色发挥到了极致。

  小德总改不了发球前N次拍球的习惯,麦克纳马拉的对手更惨,他不光发球拖沓,还把整理仪容的一套搬到了场上。换边时,他还顺便接了个电话,让直播镜头给了自己好大一特写。更把观众逗乐的是,澳大利亚人还和球童玩起了角色互换,自个儿蹲到了网边,而把球拍交给了还没反应过来的球童。

  笑声、鼓掌声,一阵连着一阵,麦克纳马拉把轻松的气氛送上了观众席,最后”自吞苦果“,连累搭档输了球。瞧,居然还有这样的网球呢!

  当然,也不是所有元老赛选手都乐意拿自己消遣,比如美国名宿约翰·麦肯罗。球,出界了还是没出,这是他关心的;比分,赢了还是落后,这是他在意的。所以,在经历了一场由澳大利亚人麦克纳马拉自导自演的耍宝表演后,麦肯罗与搭档速胜,然后迅速将1号球场“交还”给了兢兢业业的正赛选手们。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