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足球预赛收官 重庆击败天津获赛区冠军

2009年06月05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十一运会足球预赛重庆赛区的比赛昨天下午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在提前一轮晋级决赛圈比赛的情况下,重庆队在最后一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依然全力以赴,最终以3∶2的比分将对手拿下,延续了在预赛阶段的不败战绩。

上半场,天津队在12分钟就打进一球,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重庆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56分钟,天津队再次抓住机会攻入一球,不过,重庆队的强大攻势让天津队的防线在第62和67分钟时两度被攻陷。最终重庆队以3∶2的比分赢得了比赛,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而另一个出线名额则被天津队夺得。四川队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进入附加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全运会-重庆1-1战平四川 天津3-1香港紧...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运会重庆赛区男子足球甲组的两场比赛中,重庆队被四川队逼平,目前积7分,排在小组第一位,没能实现提前出线的愿望...

09-05-31 19:35
更多关于 重庆 天津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