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国家农场精英赛 朴世莉和李智英首轮并列领先

2009年06月05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首轮收杆。名人堂球员朴世莉首轮打出无博基的66杆,她与韩国球员李智英同在首轮后并列领先。

  朴世莉是五度大赛冠军,她正追求今年的第一个前10名成绩。
塔莫里斯(Kristin Tamulis)首轮的成绩是67杆,单独排在第3位。纳塔莉·古比斯、苏姗·帕特森和莫克(Anja Monke)首轮的成绩均为68杆,排在并列第4位。克里斯蒂·科尔和保拉·克里默首轮的成绩均为69杆。魏圣美的成绩是70杆。Kraft Nabisco锦标赛冠军布列塔尼·林克克姆首轮的成绩是75杆,有不能晋级的危险。

  朴世莉正追求自己的LPGA巡回赛第25冠,也是自2007年Jamie Farr精英赛以来的首个冠军,她在首轮比赛中打出6个小鸟球,其中3个是在最后4洞。朴世莉今年以来还没取得过好于第13名的成绩,她目前排在L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44位。

  下周就是今年的第二场大赛——麦当劳LPGA锦标赛,朴世莉曾于2006年在Bulle Rock夺得过LPGA锦标赛的冠军。朴世莉在第1洞用劈起杆把球打到距洞15英尺的地方,结束比赛是她在最后4洞捉了3只鸟。她在第15洞的发球很好,随后用劈起杆把球打到距洞大约10英尺的地方,并推入小鸟球。在第16洞,她从距洞35英尺的地方两推打出小鸟球。在第18洞,她用7号铁把球打到距洞15英尺的地方,还是打出小鸟球。李智英在SBS公开赛上取得过并列第10名,还在万事达精英赛上取得过并列第9名。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