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节投篮点:湖人放弃外线 魔术全攻全守抢优势

2009年06月05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蓝色-魔术 黑色-湖人
蓝色-魔术 黑色-湖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正式打响,首场比赛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科比与霍华德之间的巅峰对决也吸引来了全世界的目光.

  针对这场比赛,禅师杰克逊显然在赛前做了详尽的安排,湖人队首节比赛只有两次高位的跳投,这其中还包括了一次三分球出手,虽然手感不佳均未能命中,但球队篮下的火力却凶猛异常,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冲击力在首节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魔术方面很明显也对困难做出了充分准备,从投篮点看,他们本场比赛依然坚持着自己全面、流畅的整体打法,外线的三分球和内线霍华德的进攻相结合为他们带来了24-22的领先优势。(搜狐体育 心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湖人魔术首战今日打响 "魔侠大战"成最...

今天上午9时,NBA总决赛将正式打响,洛杉矶湖人队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奥兰多魔术队.这是紫衣军连续第二个赛季杀入总决赛,他们正向历史上第15座总冠军奖杯迈进...

09-06-05 02:39
更多关于 魔术 湖人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