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女篮新女排接踵而至 北仑仲夏时赛事火爆不断

2009年06月05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邹鑫)6月、7月北仑迎来了赛事旺季,各类国内外顶尖赛事密集进行。2场国家男女篮球队的热身赛、5场乒超联赛、6场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两个月的时间,宁波的球迷可以真正大饱眼福了!另外,中国男篮将于6月16日入住北仑训练基地,中国女排也将在北仑训练基地进行累计40多天的封闭集训。


  男女篮率先亮相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女篮进入新的周期,阵容进行大调整。陈楠、苗立杰远走美国WNBA,隋菲菲领衔WCBA豪杰重组新阵迎接挑战。6月13日,中国女篮和加拿大女篮的热身赛将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首先上演。加拿大女篮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曾取得奥运会女篮第四名、世锦赛女篮第七名的最好成绩。作为美洲的一支老牌劲旅,加拿大队有多名曾效力于WNBA和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比赛门票最低要20元。

  更令人关注的是由郭士强挂帅的新一届国家男篮,他们不仅将在体艺中心打组建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还会在北仑集训半个月。这是自去年7月6日北仑成为中国篮球训练基地之后,第一次迎来“主人”中国男篮。根据安排,6月16日男篮全队集体入住训练基地,在训练结束后,他们将于6月28日晚在体艺中心与来访的澳大利亚男篮队进行较量。不出意外,八一男篮队员王治郅、王磊结束世界军体会比赛都会回到宁波,易建联、孙悦也将随国家队一道来甬。此次比赛门票将于6月中旬开始销售,最低50元。

  新女排来甬“潜伏”

  除国家篮球队外,全新的中国女排也将接踵而至。根据行程,7月6日女排姑娘们会在主教练蔡斌的带领下到达北仑,在训练基地“潜伏”近一个月。这是中国女排继去年4月以来第二次在北仑集训。球队在集训结束以后,还将在7月31日参加2009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赛区的比赛,其余参赛球队分别是俄罗斯队、多米尼加队和韩国队。

  新赛季乒超联赛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宁波海天俱乐部队目前以三连胜领跑积分榜。本赛季宁波海天将5场比赛安排在北仑,比赛时间分别是6月17日、27日、7月4日、15日和22日,交战的对手分别是锦州银行队、海宁队、江苏队、霸州海润队以及四川全兴队。比赛门票最低需20元。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