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率队赢得性别大战 苗立杰华丽变身T台模特

2009年06月0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芝加哥人无缘总决赛,不过当地篮球市场因为一场特殊的比赛再次火爆。本周三,WNBA芝加哥天空队与当地男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中国球员陈楠所在的天空队以102比55轻松赢下这场“性别大战”。

  参加比赛的明星队成员包括奥斯卡提名演员克拉克·邓肯、出演过篮球电影的詹姆斯·拉夫尔提以及嘻哈歌手内里等。球场上聚集了不少演绎明星,这场性别大战也吸引到了火箭球星麦蒂前去现场观战。ESPN网专家查得·福特刚刚在专栏中夸奖麦蒂在芝加哥“玩命训练”,这位仍在恢复期的球员就忙里偷闲当了回观众。

  虽说阵容足够强大,可与职业球队相比明星队的实力还是相距甚远。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可天空队的姑娘们还算宅心仁厚。取得大比分领先后,她们已经在比赛中“放水”。有“女神兽”之称的球队内线塞尔维亚·福尔斯几乎放弃了对油漆区的掌控,可最终还是出现了50多分的差距。前不久加盟天空队的陈楠上场18分钟,6投4中拿下8分,还抢到了2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她的队友、全明星前锋坎黛丝·杜培则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

  陈楠忙着比赛,另一位在WNBA效力的中国球员苗立杰也没有闲着。这个星期,她与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教练、队员参加了球迷见面会。一改球场上顽强、硬朗的作风,全队成员在大卖场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换上漂亮的时装、走起了猫步。一袭黑白吊带小礼服配上随性的人字拖,T台上的苗立杰显得格外清新亮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