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复仇亨德利丁俊晖不兴奋 “皇帝”纯粹旅游来了

2009年06月0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体验夜生活 亨德利纯粹旅游来了

  亨德利输给丁俊晖,只是这次不是世锦赛,而是普通的一场精英赛。含金量有多大?看看亨德利的行踪,就足以知道答案。亨德利这次来华,没有拿出真本事,只是来玩玩的。

  在选手指定下榻的酒店,不管什么时候,总会有球迷在此守侯。当然,大家最想碰到的还是亨德利。从入住酒店开始,亨德利便成了最忙碌的人。不管是采访还是签名合影,他总是最累的人。

  大赛前,为了养精蓄锐,选手大多会选择在酒店好好休息。不过亨德利在赛前出去小溜达了一圈,等瑞恩·戴和乔·佩里到达酒店,这三名外国选手便忙活开了。比赛前一天的夜里,三个人在酒店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无锡市区而去。亨德利坐在前排,原来“皇帝”是要带领两位好友去体验无锡的夜生活。

  回酒店的时间不清楚,但看看昨天的比分就知道台球皇帝玩得比较“尽兴”。一上来,亨德利就0比2输给马克·艾伦,随后,又以1比2不敌丁俊晖,这就是亨德利在无锡的第一天比赛成绩单。

  当然输了比赛,亨德利一样会不开心。昨天比赛结束后,英国人几乎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便一人灰溜溜地离开了赛场。

  不,亨德利绝对不是回房间反省。就在其他球员陆续回酒店时,亨德利却早已经换好便装,一个人拎着旅行包走出酒店,独自坐上一辆出租车准备健身去了……

  按照比赛安排,亨德利今天还将有三场比赛,不过首日两场败仗,估计他进入半决赛的可能性已经为零。他是否提前回国目前还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世锦赛后,他几乎没有练球,而是将所有时间给了儿子和妻子。

  即便这次来中国,亨德利也是先去广州参加了一个活动,看看现在的成绩,不得不说“台球皇帝”将这次中国行,当成了一次短途旅行:“我这是第一次来无锡,太忙了,听说这里有个什么湖风景挺美的,但真的没有时间去看一看,下次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丁俊晖11岁师弟胜亨德利 皇帝:比我儿子...

还记得早报于前年在全国率先报道的"成都丁俊晖"周跃龙吗?今年6月1日,11岁的周跃龙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一次"儿童节"...

09-06-03 09:59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亨德利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