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复仇亨德利丁俊晖不兴奋 “皇帝”纯粹旅游来了

2009年06月05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李行——

  输赢很正常

  小丁仍最强

  赢得与亨德利的焦点战,丁俊晖并没有露出丁点笑容,他知道世锦赛后大家都没有练球,现在的水平不足以说明任何问题。

  有一点必须要提:对阵亨德利前,丁俊晖在三局两胜制比赛中又一次败给中国小将,只是这一次不是梁文博,而是初出茅庐的李行。“虽然赢得比赛,并缩短了我与世界高水平选手的差距,但不可否认:丁俊晖还是中国台球最好的选手。”李行赛后表示。

  本次精英赛沿袭上届的小组单循环赛制,12名选手被分成两个小组:丁俊晖和瑞恩·戴、马克·艾伦、艾伯顿、亨德利、李行同在第一小组;第二小组中则有墨菲、卡特、乔·佩里、塞尔比、傅家俊和金龙,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进入半决赛。

  作为外卡选手,李行在这些大牌中绝对是小阿弟。不过,昨天在对阵丁俊晖的首轮比赛中,他竟然没有丝毫紧张,而是一次次抓住丁俊晖的主动失误,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虽然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并以单杆117分的高分扳回一局,可决胜局中,又是主动失误让丁俊晖陷入困境。“这场比赛我打得比较轻松,主要是前段海口比赛后,自己一直没有练球。”丁俊晖说,“第一场对李行,我本来就是想上来找找比赛感觉的,只是没想到自己失误较多。”

  正是在主动失误下,李行把握住了最终的机会,他以2比1战胜了丁俊晖。“虽然结果是赢了,但是自己来说没有打出最好的球吧,特别是刚上来不太适应。”李行说。

  对于丁俊晖意外输球,李行觉得应该还是和比赛前没怎么练球有关系,因为前不久在海南打完全国赛一直在休息,丁俊晖状态没有调整好。此外,李行认为三局两胜制的比赛偶然性比较大:“这缩小了我与高水平选手的差距。当然,丁俊晖目前状态确实不在最好吧,其实这两年他好像始终都没有调整过来,没有调整到特别好。”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丁俊晖11岁师弟胜亨德利 皇帝:比我儿子...

还记得早报于前年在全国率先报道的"成都丁俊晖"周跃龙吗?今年6月1日,11岁的周跃龙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一次"儿童节"...

09-06-03 09:59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亨德利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