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恩师根宝刺激大将军 范志毅:不惧压力也争第一

2009年06月05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由于,之前恩师徐根宝率领的全运会上海U20代表队以三战全胜战绩取得了预选赛小组第一,因此无形中给小范的U16代表队增加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在范志毅眼中,这样的成绩反而给他和他的球队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个不是压力,反而是一种动力,我们也要力争小组第一。”

  而除了成绩,范志毅更希望手下的这批孩子能在全运会赛场上,拿出最好的表现,为他们自己争取一个更好的未来。 范志毅动情地说到:“我想让这批孩子将来有一个更好的环境。希望通过他们自身的努力让领导,让上海足协和上海体育局保留这样的全运会代表队建制和编制。”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