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遗憾:中国女双倒在决赛门外战平历史最佳记录

2009年06月05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没有奇迹,没有惊喜。昨天凌晨,法网女双战罢半决赛,9号种子彭帅/谢淑薇以3:6、5:7不敌12号种子阿扎伦卡/维斯尼娜,无缘决赛。中国金花也结束了本届法网的所有征程。

  逆转击败拉德万斯卡姐妹,彭帅/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首次闯进大满贯半决赛。
巧合的是,昨天,她们的对手正是在1/8决赛中淘汰郑洁/晏紫,打法强悍的跨国组合。这对跨国组合虽然排名不高,但两位选手单打实力不俗,阿扎伦卡险些在女单1/4决赛中轰落头号种子萨芬娜。

  比赛开始后,彭帅/谢淑薇率先进入状态,并以3:1领先。不过,阿扎伦卡和维斯尼娜随后找到了应对战术,她们回球避开等候在网前的谢淑薇,这一改变迅速起效,她们连下5局,以6:3先声夺人。次盘,彭帅和谢淑薇重整旗鼓,再次以3:1领先,无奈,实力更为强劲的阿扎伦卡/维斯尼娜将比分追成4:4平。随后,谢淑薇在网前再次得手,她们以5:4进入发球胜盘局,但关键时刻,彭帅没能抓住机会,连丢两个盘点之后,被对手连下3局,最终输掉了比赛。

  有机会但却出局,多少有些遗憾。不过,首次携手便闯入大满贯女双四强,令中国海峡组合对此次巴黎之行非常满意。

  此外,在法网女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萨芬娜以两个6:3淘汰黑马齐布尔科娃,率先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