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时直播富士通杯-常昊PK李世石 朴文垚PK姜东润

2009年06月05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第22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战将在韩国举行,中国棋手常昊九段、朴文垚五段出战。搜狐体育将从9点比赛开始后直播全部四局比赛。

    富士通杯八强战直播间:

    直播间1:常昊 (中) VS 李世石(韩)

  直播间2:朴文垚(中) VS 姜东润(韩)

  直播间3:朴永训(韩) VS 河野临(日)

  直播间4:李昌镐(韩) VS 山下敬吾(日)

    常昊九段在最近几天的倡棋杯中三连胜,对手为古灵益、陈耀烨、古力,实力递增,但他除了对古力的前半盘落后外,其余时段都在领先,可谓完胜,从棋的内容来看,常昊的状态也在正佳。李世石正受“停职”事件困扰,肯定受到影响,但也非全都是负面的,上轮围甲前他曾言现在是“下一盘少一盘,明天,拼命也要赢一盘”,他肯定倍加珍惜每一局比赛。

    朴文垚和姜东润,是事实上的中韩新锐领头人,以前两人两次交手,朴文垚在第13届三星杯预选赛获胜,在第10届农心杯告负。

    前两轮河野临连胜孔杰、古力后,曾有记者说,当年马晓春只看了看河野临的棋谱就决定请他了浙江队下围甲,经马晓春九段证实并非这样,“我对他有些了解,他的战斗力较强,适合下围甲,这才请他的。”河野临的对手朴永训,倒是韩国棋手中较少见的以官子见长而非靠战斗取胜的棋手。两人的对决久经是战斗解决还是比拼内力,令人瞩目。

    常昊破咒欲乘胜追击 富士通杯将迎来最关键一战

    李世石:LG杯时便已无心争胜 现在下一盘少一盘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