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国足负沙特队 高洪波相信中国队将会越踢越好

2009年06月05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天津6月4日电 新一届中国足球队的第三场国际赛事4日晚在天津泰达足球场结束,继此前平德国队、胜伊朗队后,中国队当日以1∶4负于西亚劲旅沙特队。

  中国队主帅高洪波赛后表示,3场比赛的结果在预期之中,教练组基本上感到满意,相信中国队会不断总结提高,越踢越好。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门将杨君,后卫曹阳、郑智、成亮、赵鹏,中场姜宁、赵旭日、王新欣、刘金东,前锋蒿俊闵、郜林。沙特队尽遣主力,由曾当选亚洲足球先生的卡赫塔尼领衔。

  第七分钟,沙特队首开纪录,20号卡塔尼狮子摆头建功。27分钟后,中国队在对方门前连续妙传,姜宁小角度劲射得分。技术占优的沙特队在第四十四分钟突袭中国队右路,8号诺尔在混战中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1。

  下半场,沙特队继续保持了强势局面,控球时间明显多于中国队。第七十三分钟,沙特队再次突袭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1。第八十八分钟,沙特人的好运气再次降临,9号阿卜杜拉齐兹将一粒点球捅入大门得分,沙特队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1。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