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什表态不与猛龙续约 龙王或与詹姆斯韦德联手

2009年06月05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据NBA官网透露,猛龙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已经明确表示,这个夏天将不会与球队续约,并且已经准备好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

  波什现在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价值为1570万美元。猛龙总经理科朗吉罗曾经在之前乐观的认为今年夏天能够与龙王谈妥续约的问题。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非常希望波什续约,明确他在队中的地位。”他说。

  然而,波什表示续约不是自己的本意,他认为只有让他和球队的续约一直处于悬而未决的状态,对双方来说才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2006年我与球队签定了一份三年期的合约,在我的头脑中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让我在2010年能够进入最佳的位置。我觉得我应该坚持自己的目标,”波什说,“这就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我只是想到了明年再谈续约的事情。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坚持这样做的原因。”

  波什之所以想要在2010年试水自由市场,除了想要得到一份大合同之外,与到时候的自由市场的现状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到了2010年,包括詹姆斯、韦德、斯塔德迈尔等巨星都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一旦波什也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他就将有机会与詹姆斯、韦德联手,这对于追求总冠军梦想的波什来说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

  Eurosport - 田宁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美专家爆料波什必离开猛龙 称其欲联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今天ESPN的专家史蒂夫-史密斯给大家爆料说,猛龙队的当家球星,全明星球员克里斯-波什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球队...

09-02-02 16:20
更多关于 波什 韦德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