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足协杯-徐媛终场前绝杀 上海队1-0小胜山东

2009年06月05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上海女足在昨天进行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凭借徐媛第81分钟的进球1比0小胜山东队,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开场不到1分钟,实力占优的上海女足的一次偷袭就险些得分,此后她们频频攻入对方禁区,可惜始终与进球无缘。下半场尤佳曾在在禁区弧顶左侧罚出一脚极具威胁的任意球,但皮球却中立柱外侧。久攻不下的上海女足直到第81分钟才取得领先。刘洁茹后场右路发动长传进攻,徐媛拿球后盘带至禁区弧顶一脚抽射,对方门将张涛扑救失误,皮球缓缓滚入球网。

  “这场比赛打得很正常,我们前一段训练的内容也都从比赛中体现出来。上海队一直以来传接渗透比较多,我们要求在这个基础上坚决向前,今天完成得不错。对两回合的比赛来说,如果能打个2比0确实更保险一些,但今天的比赛从过程到最后的获胜都令我比较满意。”尽管进球来得有些晚,但林志桦还是很认可全队的表现,至于球队获胜的功臣,林志桦却并不认为是进球的徐媛,“从发挥上来看,这场比赛最出色的是尤佳和孙凌。”

  在昨日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夺冠热门江苏队和天津队都没能获胜。江苏队0比0与北京队互交白卷,天津队则出人意料地1比3负于广东队,四川队3比1战胜解放军队。1/4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将在6月6日进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徐媛:梦想自己场场能进球 商指是女足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当地时间3月7日 葡萄牙阿布菲拉报道) 徐媛没能在中德第二次交手的时候延续自己的神奇,但是她并未因此丧失信心...

09-03-08 06:43
更多关于 徐媛 女足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